Thursday, August 19, 2010

可晴 -《不可爱》

Recently, listen to this song..fall in love with this song~

可晴 -《不可爱》

,一直在
你离开,不是爱
所以爱,谁都可爱
都应该,期待幸福未来

明白,我努力明白
现在,沉默的现在
痛说不出来
我猜,一个人乱猜
然后从伤害,慢慢释怀放开

你说我可爱,拥我入怀
我的心跳变快,却实在
你说不可爱,转身要离开
傻傻站在,黑白人海
不必自己装~可爱

,已不在
你离开,带走爱
所以爱,既然可爱
也可拆,什麽幸福未来

明白,你说的明白
 现在,结束的现在
 痛看不出来 
我猜,就别管我猜 
泪偏偏不乖,这时候掉下来

 你说我可爱,拥我入怀
我的心跳变快,却实在
你说不可爱,转身要离开 
傻傻站在,黑白人海 
不必为你装~可爱

~我不可爱~

你说我可爱,拥我入怀
怎么心跳变快不实在
说我不可爱,转身就离开
幸福之外,黑白人海
也许早该~割爱

只是我现在...渴爱

No comments: